No Light,Your Bright Blue Eyes

Everyone is gonna die,now come watch TV.

脑洞源自P4 5
(姿势有参考
(还有脚铐,我他妈 这种根本绑不住老爷的东西除了情趣还有什么作用?)

P6是私心一些截图,布鲁斯这个发型也太辣了吧??感觉下一秒就要来一段rap了
——————————

因为一个不老实的病号所以操碎了心的大家长不得不把钦定儿婿拉来把人看住的故事

——————————
“还请您照顾好少爷,麻烦您了肯特少爷”

“放心吧阿福,我会好好照顾布鲁斯的”

“你不能这么做阿福!我没时间和你争这些!”

“您也晚安布鲁斯少爷”

——————————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放我出这个病房门,二……”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布鲁斯,我也不会让你出去”

“那就要看看你的意志是不是也跟你的钢铁之躯一样坚韧了”
——————————一小时后
“……是不是因为我剃了头让你想起卢瑟你才无动于衷的,克拉克你说实话我不生气”

“拉奥啊怎么可能!事实上我觉得你的造型真的……特别辣(小小声)”

“……”

“……我想去趟卫生间”

“哦?是想给你自己来次……”

“冷冻呼吸谢谢”

评论(12)

热度(355)